關於Luseb

壽險營業委員會﹝香港﹞有限公司Life Underwriters & Sales Executives Board﹝Hong Kong﹞Limited簡稱﹝LUSEB﹞成立於1980年。本會擁有正式會員及超過附屬會員8,000人,是全港保險財務策劃從業員人數最多的組織。

 

本會每年舉行兩次大型會議,邀請所有正式會員出席“年中週年大會”﹝Semi-Annual General Meeting﹞及“週年大會”﹝Annual General Meeting﹞;此外,過去曾多次舉辦高爾夫各項球類比賽、大型研討會議和講座,出席演講嘉賓計有前香港小姐鄭文雅“揮出成功路”、宋立功博士“中國入世後保險業的機遇與挑戰”、盧瑋鑾教授“盡其在我”、黃嘉鍚律師“債務從組”及謝遠明律師和廖廣志律師商議“客戶保障聲明書之最新修訂”等等。

 

此為讓前線同事為緊隨行業步伐,及面對同業日益劇烈的競爭,不斷進修所設,提昇從業員在銷售、理財策劃等方面的專業知識、形象及競爭能力。

 

本會組織內計有十三個小組委員會每月和公司的各部門同事舉行常務會議,討論改良工作的部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