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的話

AIA 是我的家,保險是我的事業,代理制度 (Agency System) 是我的生命。我在 AIA 創業、學習、成長、發展,建立了深厚的友誼、鞏固的事業、自己的團隊和豐盛的人生。

在八、九十年代我已開始服務壽險營業委員會(香港)有限公司Life Underwriters & Sales Executives Board (Hong Kong) Limited (簡稱LUSEB),曾經擔任過理事及副會長,其後因社會事務繁忙而無法參與。過去數年,特別金融海嘯後,公司發生巨大變化,面對著很多不同的挑戰,在同事的期望下,我重新積極參與LUSEB會務,冀能略盡綿力,為AIA及LUSEB作出貢獻。

 

承蒙錯愛,當選為今屆LUSEB 會長,今後定當懷著戰戰兢兢的心,全力以赴,服務大家。同時,我覺得LUSEB未來應有四大方向:

1. 繼續維護代理團隊(Agency People)權益;

2. 成為公司與營業團隊的溝通橋樑;

3. 反映最前線的市場資訊給公司;

4. 促進公司及LUSEB同仁有更好更快的發展,做大做強。

作為會長,我認為維護同事權益與促進公司發展並無矛盾,反而是互利共贏。 AIA 是一間以人為本的公司,亦是最重視代理團隊的公司,目前極大部份的保費收入是代理團隊創造回來的,因此,只有在權益受到合理保護下,代理團隊才能了無牽掛地勇往直前,創造業績,才能和公司建立更好的溝通互信,合作無間。我相信在這基礎下,AIA及營業團隊定能再創佳績,共創輝煌。